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校外导师  >  正文

耿伟

                  

  北京蛋解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2008年成立公司自主创业,以个性化礼品定制及印刷品服务入行。公司年营业额千万级,成功淘到第一桶金。14年巧借互联网大潮跨界新媒体,创立“蛋解创业”品牌媒体。“蛋解创业”是一档基于移动互联网的音频自媒体品牌,目前成功运营三档栏目分别是:以分享创始人的个人经历及创业历程为内容的“蛋解创业”、以讨论互联网新热点时事为内容的脱口秀“蛋说无妨”、和与凤凰传媒联合推出的全国首档音频招聘节目“蛋无虚发”。基于移动互联网端的绝大多数音频应用如荔枝FM、喜马拉雅FM等均可订阅收听,节目风格诙谐幽默,在轻松的气氛中谈论相对生硬的创业内容。20146月上线至今,播放量突破两千万并成功运营一个O2O社群——蛋友会。未来还将推出一档以创业投资为主题的投资人节目,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融资信息服务。完整搭建一个包含项目、生活、融资、招聘的创业类媒体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