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2018年MBA预调剂报名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2018MBA调剂报名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2018年MBA招生计划和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现开展管理类联考考生预调剂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起接受预调剂报名

 

二、基本要求

1、符合国家教育部对报考MBA研究生的基本学历和工作经历要求;

2、MBA考试初试分数达到155分(最终录取需考成初试分数达到国家A类线)。

 

三、调剂程序: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hnmba.hzau.edu.cn/xzzx/),发至邮箱2403602150@qq.com,邮件标题格式如“调剂+姓名+初试总分”。

2、我中心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于2个工作日内电话反馈审核结果。

3、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须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剂平台操作者,视为自动放弃调剂资格。)

4、复试具体安排见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华中农业大学2018MBA复试工作方案》。

四、学习要求

1、所有MBA课程均在武汉授课,原则上安排在周末、节假日期间。

2、学制:2年;学费:总额5.6万,可分两年缴纳。

3、可申请宿舍。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五、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27-87282679   15827168895 王老师

QQ群:397085045(加群实名验证)

咨询QQ:2403602150(验证请填写自己姓名+总分+电话)

座机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其他时间请联系手机或QQ在线咨询。)

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网址:http://www.hzaumba.com/  


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