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洞见未来-地产发展趋势专题讲座

                  

11月3日上午,我校工商管理硕士专题讲座在人文社科楼M412会议室召开,主要工作方向为土地一二级开发利用研究,土地储备咨询、城市和区域战略顾问的永业行集团地产顾问事业部总经理郭华、拥有丰富的房地产项目全过程咨询顾问工作经验的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地产顾问事业部运营副总监张丹应邀做客讲坛,为2017级、2018级MBA学员做了最新房地产发展趋势解析及共享经济下的未来房地产创变之路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后,永业行集团地产顾问事业部总经理郭华首先为大家做了最新房地产发展趋势解析,解读了当下有关房地产的国家政策,同时从房价等方面说明了市场现状。同时,郭华还向大家介绍了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四大因素、房地产发展趋势以及投资展望。

随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地产顾问事业部运营副总监张丹为大家介绍了共享经济下的住房租赁市场,从全球背景下的“共享经济效益”、共享经济与资源利用、共享经济与住房租赁、住房租赁市场机遇等方面说明了当下住房租赁市场的机遇与发展。接下来,他又通过政策的解读、发展前景及市场分析向学员们介绍了住房租赁市场的发展方向与投资机会,鼓励拓展多元化的赢利点。

讲座结束后,一位与会学员表示“这次讲座让我们对房地产市场和行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真的是受益匪浅”

 

51EA2

图一 张丹向同学们介绍住房租赁市场

3B59C

图二 郭华为同学们解读政策

嘉宾简介:

郭华,现任永业行集团地产顾问事业部总经理,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后取得武汉大学工商管理MBA)硕士,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土地估价师、司法鉴定人、土地登记代理人,湖北省政府采购项目评审专家。主要工作方向为土地一二级开发利用研究,土地储备咨询、城市和区域战略顾问。已累计参与完成项目上千余个,包括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论证,重大项目资金平衡方案,房地产制度与政策研究,市场及行业分析调研,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顾问咨询。

张丹,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地产顾问事业部运营副总监。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2001年开始从事地产咨询前策工作,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全过程咨询,专项债券咨询、综合开发顾问策划、三旧改造、棚户区改造实施顾问、政企合作项目策略顾问、项目可行性研究(投资、决策类和金融机构融资类)、项目资金平衡、拿地咨询等房地产项目全过程咨询顾问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