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表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并喜获奖项

                  

2019年12月7日-8日,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天津大礼堂隆重举办。本届年会由天津大学、中国MBA联盟主办。年会以“新商科 新领袖 新征程”商学院高峰论坛为主论坛及“中国MBA创新创业论坛”“商学院MBA教育交流论坛”“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三个分论坛,共商中国MBA未来发展之路。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春成副教授与MBA联合会秘书长王新宁及其他代表一行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与多所高校MBA联合会进行了共同学习交流。


图1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论坛的颁奖典礼上,我校2018级方凯,杜晓亮同学两人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18级胡俭同学荣获“中国MBA新锐奖”。



图2 第十三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