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2022-1学期MBA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举行

                  

2021年12月25日下午,2021-2022-1学期MBA期末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在人文楼M505室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何德华、副主任李春成老师级中心办公室老师与2020、2021级MBA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由何德华老师主持开场并发言,希望参会同学能够踊跃提出自己的意见,以便于MBA今后工作更加合理、科学地运行。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教学形式与教学质量展开座谈,中心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从课程设置、论文写作等方面为学员解惑。

学生对学院、中心的工作表示感谢,重点点出了课堂效果较好的课程及老师,并就课程安排、论文指导、学生活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议。会上,同学畅所欲言,老师积极回应并提取建议,气氛热烈。中心首先对同学的学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答,其次表示会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作出相应调整,尤其是论文指导问题,会加强流程解答、导师沟通。

此外何德华老师向2020和2021级学生提出论文写作的几点建议。要自己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论文写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跟导师沟通。李春成老师表示要多和导师联系,更多地与师生面对面地交流。

最后,老师们勉励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完成学位论文,克服实际困难以顺利完成学业,老师也将在这个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帮助学员解决学业上的疑难问题。

文字:王 玉

审核:王 玉

编辑: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