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频传!华中农业大学MBA上榜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多个榜单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顺利召开!全国商学教育者齐聚一堂,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评选颁奖、主题分享等一系列内容,共话商科教育发展未来,构建好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之路。

     本次盛典,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考察了全国两百多个MBA项目,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多个评选维度,评选出了“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等多个榜单。

     以上榜单中,华中农业大学MBA入选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同时,我校优秀校友王新宁获评本届教育盛典“优秀校友”奖。

华中农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的完整教育体系,有7个学科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A类,有包括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在内的5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

华中农业大学MBA项目主要由经济管理学院运营,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和应用经济学等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MBA)、会计(MPAcc)、农业管理等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形成了以农林经济管理学科为优势,工商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格局。

MBA项目自2009年获批以来,始终秉承“理论与实务并重、本土与国际复合”,坚持“质量第一、规范管理、内涵发展”,积极打造中部地区有影响力的MBA品牌,形成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创新创业管理等多个研究方向,为我国中部地区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