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年MBA教师奖励名单公示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MBA教师奖励办法》,结合2018年MBA教育实际情况,经过MBA教育中心提名、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审议、学院党委审批,决定对王清等11位教师进行奖励。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MBA教学质量优秀奖(从教学效果、教学过程、教学材料等方面考核评分,拟对排名在前20%的MBA任课教师授予“MBA教学质量优秀奖”)

王 清   高 韧    张 巍

二、MBA优秀指导教师奖(从招生数量、参与培养环节情况以及具体指导学生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拟对排名在前20%的MBA指导教师授予“MBA优秀指导教师奖”)

施 丹   项朝阳   孙 剑    包晓岚     黄 洁     张彩华

三、MBA教育工作贡献奖(热心MBA教育工作,在MBA招生、管理、培养、联合会建设、管理案例库建设、实践教学活动及相关赛事指导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李艳军  张爱武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MBA教育中心(人文楼m508)反映。

联系电话:87282679,电子邮箱:lbsong@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