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对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论文的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学位论文的进展情况,确保论文质量,保证学生按要求完成学位论文研究,拟定于2019年10-11月对2018级MBA学员学位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个人自查、导师督察;

2.课题检查小组统一检查;

3.MBA教育中心审查。

二、检查内容

1.学生:根据论文计划和计划完成情况填写课题检查记载表(见附件)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计划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

2.指导教师:根据学生论文进展和检查情况填写导师意见(课题进展、阶段性成果、预期进展);

3.课题检查小组:对各学员课题进展情况进行评价及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4.MBA教育中心:根据导师反馈信息及课题检查小组反馈填写意见。

三、检查安排

时间

事件

备注

9月1日以前

个人自查

 

与导师紧密沟通

9.6日

根据论文计划和计划完成情况填写课题检查记载表并上交至mba@mail.hzau.edu.cn

 

写明学位论文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情况(计划完成情况、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

 

9.10-9.12

专家评审


9月13日

反馈专家意见


9月14-10月11日

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课题检查记载表,制作中期检查PPT

结合专家意见,联系导师,修改课题检查记载表

10月12日

学员现场中期答辩

根据评委意见,进行修改

10月20日

提交导师签字后的课题检查记载表终稿纸质版至M508,电子版发送至mba@mail.hzau.edu.cn



中期检查记载表下载链接:http://hnmba.hzau.edu.cn/info/1029/1113.htm

 

 

注意:

1.中期检查定期一年组织一次,当年未参加顺延至下一级;

2.课题中期检查关系到学位论文研究进展以及论文质量,是MBA教育培养的重要环节,请各位学员认真自查,导师加强指导,确保学位论文研究进展顺利。

 

                                                             

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