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HZAU 2018级MBA跨年团建!给你不一样的跨年盛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狮山脚下,2018级MBA的你我转眼已同窗半载。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里我农MBA学子兼顾生活、工作的同时利用节假日时间在课堂上不断地汲取养分,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对经济理论、学科知识、行业发展有了全新的体系化的认知。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一场以行业论坛为主题,以“促进交流”为主线,以打造行业资讯论坛为主轴,附带商业合作案例的互助共进的新年盛典于2018年1230日晚6点30在武汉亢龙太子酒店拉开帷幕。

帅哥靓妹们的红毯秀(摄影-王旋)


本次年会筹备组由2018MBA学生自发组成,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从前期的赞助合作洽谈、场地布置、车辆安排到当晚的活动策划、组织实施再次体现了我农学子的优秀!他们不仅是“杠精”,是求真务实的学子,更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人才!

当晚大家从全国各地赶来,冒雪来参加期待已久的年度盛宴,“红毯秀”、“名师讲堂”、“精英访谈”等精品环节以及“拉斯维加斯”、“击鼓传歌”等暖场游戏游戏把晚宴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宴在感染全场的全员大合唱《我爱你中国》嘹亮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宴会掠影(摄影-王旋)


华农MBA师生乐享年会的同时、共同分享行业前沿资讯、同时也由衷表达了自己对2019己亥新年的美好祝愿:

2018的烦恼琐事全都一笔狗(勾)销,2019年大家猪(诸)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