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开发案例第五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在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工作已经结束。经过同行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两轮评审,从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中评选出190篇获奖案例,其中我院施丹、张爱武老师团队撰写的《一览offer派: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的独门秘籍》成功入选,这也是施丹老师团队第五次获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据悉,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经过同行匿名函审和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两轮评审,从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中选出190篇获奖案例,其中:4项重点项目的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校MBA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鼓励教师进行课题立项的方式进行案例开发,自2011年以来已经资助案例开发项目10批30项,其中8篇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5篇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