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暑期回顾丨华中农业大学2021级MBA开展暑期拓展活动并赴劲牌集团参观

                  

      2022年7月16日,华中农业大学2021级MBA全体同学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副院长项朝阳、MBA教育中心主任何德华、副主任张巍、李春成老师带队赴劲牌有限公司参访交流。


      上午9点半,大家准时到达劲牌有限公司旗下持正堂药业公司,之后在劲牌用户运营部总监张何、行销推广部总监郭睿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智慧药房、劲牌研究院、山南提取中心,了解了劲牌持正堂药业的产业园规划、共享智慧药房的运营模式、研发技术及能力。在劲牌展馆的参访中,大家共同了解了企业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品特色等内容。


      随后,劲牌集团战略新品事业部总经理田立刚田总在劲牌总部1号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中,2021级MBA学生就90后、00后新一代员工的管理模式、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销售团队的管理等问题与田总、张总、郭总进行了了解与交流。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对劲牌近年对华农MBA教育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参访结束后,大家整齐奔赴黄石小雷山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团队拓展训练。两天一晚的拓展训练既有妙趣横生的破冰互动活动,更有分组对抗的团队竞争项目。今年MBA的拓展活动还新增了飞盘、旱地冰壶两项主题活动,让MBA的同学们体验了新兴的体育项目,同时在竞技的过程对团队配合、组织协调、沟通合作有了更多感悟与收获。


      “拓展虽然辛苦,但加深了同学感情,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更是加深了对沟通协作等综合能力能力的的认识与理解”“MBA的学习应更加贴近实践,要向书本学习、向管理大师学习、向实践学习,同时也向优秀的朋辈学习,而我们的拓展也正式为了促进这一点。”2021级的师生代表表示,同时也表达了对下次拓展和企业参访活动的期待。